元智大學敬邀您加入各地區校友會LINE社群

【本報訊】

元智大學自民國78年創校,迄今30餘年,畢業校友遍佈海內外各地,總數超過56千餘人,在各領域表現優異。

 為提供校友情感互動的平台,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成立各地區校友會LINE群組,以聯絡畢業系友感情。誠摯邀請您點選下方超連結加入,並傳送連結給您的朋友們,期待藉由您的加入與牽線,讓多年未見面的老同學歡聚一堂,重溫昔日與恩師及同學的歡笑,共同攜手構築難忘的重聚!

 👉 元智大學北區校友會(北北基)👉 元智大學北區校友會(桃竹苗)

👉 元智大學中區校友會

👉 元智大學南區校友會

👉 元智大學宜花東校友會

67347f0fe21770947a9aa92d04485633

此外,為整合各系系友會、地區校友會以及未來將成立的各國校友會,母校亦推動成立「中華民國元智大學校友總會」,以團體代表制方式串連校友組織,期望匯集大家的力量,將校友組織發展茁壯。

總會目前正積極招募團體會員入會,誠摯邀請學長姐一同加入校友總會,用行動支持母校!總會之成立旨在整合所有校友會,故其入會以團體會員為主,贊助會員/榮譽會員等個人會員為輔。不論您是各校友會會長,系友會會長或是擔任公司負責人,都非常歡迎您以團體名義加入。

 👉 中華民國元智大學校友總會官網

👉 團體會員申請表

 校友社群

🔗 Facebook元智大學校友聯絡中心元智大學

🔗 Instagramyzu_alumni

🔗 LinkedIn元智大學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敬邀您加入各地區校友會LINE社群"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