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 元智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記者 莊國民報導】

元智大學學務處於9月9日下午四時,假學校操場舉辦「萬國博覽會與社團嘉年華」。活動內容除了社團擺攤招生及美食攤位外,還有社團嘉年華表演,主要目的為吸引大一新生加入社團行列。

社團嘉年華1(熱舞社成員帶來精彩舞蹈表演。 /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元智萬國博覽會共有74個攤位,多達50餘個的社團參與,其中囊括學術藝文性、聯誼性、音樂性、自治性、義工性、服務性及體育性等多種性質社團。在一年一度的招生博覽會中,各社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如奇特的攤位佈置與精美製作品、歡樂悅耳的演唱歌聲等,新生們可親身體驗並感受社團活力氣氛,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加入所喜愛的社團。

社團嘉年華2(動物關懷社所製作的日曆和明信片。 /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鋼琴社的成員們在攤位前彈湊悅耳動聽琴聲,讓路過之人無不佇立片刻,徜徉於優美旋律之中。元智形像大使的大使們穿著端正的服裝,向新生們介紹該組織的相關資訊,美麗端莊的儀態讓人感到恭敬中帶有清秀的美感。國術社的成員們則在攤位上展現各種國術使用的器具,並用槍刺氣球的有趣遊戲,來招攬新生體驗試玩。柔道社也在現場展現並講解關於柔道知識,也讓新生初體驗柔道,吸引有興趣的新生。

社團嘉年華3(柔道社成員當場為學生表現柔道的基本功夫和精髓。 /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舞台上的嘉年華則邀請跆拳道社社員以敏捷有力的拳腳舞動進行開場。流行音樂錄音社亦獻出一首聲振林木的英文歌曲,使台下觀賞的同學讚歎不已。接著,熱舞社更是展現精彩的舞蹈表演,讓現場同學驚呼狂叫,將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管樂社演奏出一曲曲動人的弦律,讓在場同學沉浸在悠揚的樂聲中。

社團嘉年華4(管樂社為大家帶來悅耳動聽的演湊。 /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充實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 元智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