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同揪社團 元智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記者 莊國民報導】

元智大學學務處10月14日傍晚,在學校操場舉辦「萬國博覽會與社團嘉年華」。活動內容以社團擺攤招生外,還有社團嘉年華表演,主要目的為吸引大一新生加入社團,充實大學生涯。

IMG_4612(學生入場前需實名制掃描QR、測驗體溫/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考量國內仍處二級防疫警戒狀態,元智萬國博覽會採取實名制入場,學生入場需量體溫,現場工作人員不時提醒新生盡量保持社交距離。儘管如此,並無阻礙學生招攬新生的熱情,此屆萬國博覽會有59個攤位,多達47個的社團參與,其中囊括學術藝文性、聯誼性、音樂性、自治性、義工性、服務性及體育性等多種性質社團。

IMG_4779(各個社團熱情的為新生們講解社團宗旨與活動內容/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一年一度的招生博覽會中,各社團施展各項創意方式,提供新生了解各社團的宗旨與活動詳情的管道。新生亦可親身體驗並感受社團活力氣氛,依照自己的興趣與志向選擇加入所喜的社團。

IMG_4636(劍道社社員指導新生體驗如何指揮木劍/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由於疫情緣故,舞台上的嘉年華則採用較為靜態的演唱表演,主辦單位邀請熱音社獻唱蕭敬騰 ⟨王妃⟩ 與老王樂隊⟨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 兩首歌曲;流行音樂錄音社亦以珠圓玉潤的歌聲獻出李芷婷 ⟨你聽聽就好⟩等歌曲,吸引新生停下腳步,靜心欣賞。最後,管樂社演奏出一曲曲動人的弦律⟨溫柔⟩,也讓在場新生沉浸在悠揚的樂聲中。

IMG_4790(元智管樂社於活動中演出/照片由莊國民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疫」同揪社團 元智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