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學與技職學院 多元入學博覽會

【記者/陳示詠】

12787405_1275266619155168_2140554663_o(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與參展團隊合影/照片由陳示詠攝影。)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聚集了國內外共69所公私立大學以及技職學院到場參展,活動當天吸引許多家長以及考生駐足參觀。

這次的參展名單中,當然少不了元智大學,而元智大學的新任校長吳志揚,更是受邀於2/27活動開幕式中致詞。校長吳志揚一上台便精神奕奕地與在場的學生家長打招呼,並強調「元智大學,是國內第一所雙語大學」,且因為元智大學的工科背景,因此在校園裡特別重視數位學習的能力。

元智大學更是少數擁有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學校,每年約有7500萬的經費投入在元智大學中。元智大學更創立了其他學校幾乎沒有的「大數據與數位匯流創新中心」,而前年更是因為這樣的創新中心,讓元智大學再度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的補助殊榮。

除了前述的優點外,吳志揚並提到了元智大學最為重視的「雙專長」能力培養,吳志揚特別強調在未來競爭的社會中,擁有雙專長就等於比別人多一分的競爭力,因此元智大學特別將輔系與雙主修的規定放寬,讓積極進取的同學們能夠汲取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

根據統計,今年的大一新生將比去年銳減三萬人,因此在大學博覽會上,各個學校都使盡渾身解數,為了能夠贏得學生與家長的青睞,相信元智大學在這場招生賽中一定能拔得頭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6大學與技職學院 多元入學博覽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