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元智大學GMAT講堂 國際人才就業培訓成果發表會

【本報訊】

13184591_1368995503126890_744500408_o(2016 元智大學GMAT講堂 國際人才就業培訓成果發表會/照片由學務處提供)

元智大學為強化學生之雙語能力與國際視野,並期培養出具良好適應力與才幹的全球流通人才,以為全球性企業及非營利/非政府組織最愛用的人才。除了積極營造國際化與雙語校園與氛圍,以及統整規劃海外就業促進方案外,更於2014年3月開辦第一屆「GMAT講堂」(Global Mobility Advanced Training),迄今已培育超過80名跨國企業人才,希望在過去推動雙語大學的基礎下,能培育出有意願到跨國企業或國際就業的同學,強化其全球移動能力。

第三屆GMAT講堂成果發表會於4月29日上午9:00-12:00,假元智樂學基地(第三宿舍地下室)舉行。講堂學員依據其個人興趣,共分成五大組,分別是航空組、金融組、科技組、行銷組以及時尚產業組,共有22名同學,依據分組研究培訓,以及個人的經驗及學習,一一上台展現為期半年的培訓成果。

成果發表會中,除了吳志揚校長及王佳煌學務長親臨致詞,並給同學加油打氣外,課程靈魂人物-五位跨國企業前高階主管所組成的引導師顧問群,以及兩位企業資深主管(盧佳成先生- 美商思科 台灣分公司資深業務協理、葉惠菁女士- 欣興電子 人力資源處資深經理),亦從兩人的跨國企業服務經驗,提供同學受用的提點。

值得一提的是,前兩屆GMAT結訓的學員,亦從四面八方來為第三屆學弟妹加油打氣。包括在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泰國和慶公司、新加坡邁思科技有限公司、華碩電腦、致茂電子、BENQ明碁電通,以及DHL洋基通運公司服務的GMAT結訓優秀校友,也透過跨海影片祝福,或是親自回到元智大學,給學弟妹最真誠的關心及祝福。

吳志揚校長表示,元智大學過去一直在為同學的雙語能力打基礎,致力於打造雙語大學的環境及氛圍,近幾年,更將教學卓越計畫的主軸,定位在Global Mobility,希望培育出能跨越國界,將職場足跡橫跨全球的人才。因此GMAT講堂,便是展現國際就業人才的最後一哩路。而精英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劉匡華董事長,對於經歷資深引導師們陪伴與訓練後的學員們,能更了解自己的理想工作,以及如何成為國際團隊的一員,更身覺得GMAT講堂,有其重要且有影響力的價值。最後全體貴賓、師長及學員們,共同留下成長的見證,並一同呼喊-「世界,我們來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6 元智大學GMAT講堂 國際人才就業培訓成果發表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