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17耶誕點燈活動 圓滿成功

【文稿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IMG_1562

(王佳煌學務長、傅副學務長、中正里王里長以及學務處各組組長一同進行點燈儀式/照片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元智大學學務處形象大使義工團於12月19日精心安排溫馨的聖誕點燈活動,搭配M-Srat樂團所帶來的精彩聖誕音樂演奏,配合高達50%中獎率的抽獎活動,讓前來參加活動的教職員生能有一點小驚喜。
IMG_1555

(聖誕點燈儀式/照片由課外組劉逸安提供)

為讓鄰近居民可以一同感受校園的聖誕氛圍,今年特別邀請中正里里民一同蒞校參與點燈活動,藉由溫馨的點燈儀式及表演活動拉近學校與鄰近里民的距離,讓參與活動的人員感受聖誕的平安氛圍。

重頭戲的點燈儀式邀請到王佳煌學務長、傅副學務長、中正里王里長以及學務處各組組長一同進行點燈儀式,並邀請嘉賓抽出第一波中獎者。獎品包括隨身碟、行動電源、知名品牌隨身盃、樂扣保存組、LED USB燈座,抽到獎品的幸運兒臉上洋溢著幸福感。

在樂團帶來多首應景的現場演唱下,2017年聖誕點燈活動劃下完美句點,而這顆聖誕樹也將陪伴元智教職員生送走2017年,一起歡迎2018年的到來,若有經過五館前別忘了稍跓足您的腳步,更別忘了用您手中的相機或手機一起合影留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2017耶誕點燈活動 圓滿成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