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景藝術節新焦點 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

【本報訊】

unnamed(吳志揚校長參與2018地景藝術節開幕式,讓工作隊青年導覽員倍加雀躍/圖片由通識教學部提供)

通識教學部為執行教育部USR推動中心所賦予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任務,於2017年7月創立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採用的代表圖騰為「白鷺鷥」,品牌形象為Egret。Egret的意涵,按照字面的意思,可以析分為「Explore, Guide, Research and Educate for Taoyuan. (桃園在地的探索、導覽、田調與教育)」。

經過長達一年的培訓與學習,自2018年9月10日開始,工作隊作為USR與YZU的雙重代表,投入2018地景藝術節,為「中壢上河圖」展場進行在地文化的導覽工作。並在9月12日的開幕式上,為鄭文燦市長、吳志揚校長與民眾導覽,因而成為全場的焦點所在。

unnamed (1)(工作隊導覽員桂尚琳為鄭文燦市長導覽藝術裝置的在地文化意義/圖片由通識教學部提供)

2018地景藝術節「中壢上河圖」展場分成「中平商圈、老城區商圈、老街溪城區段、環北捷運站」等四個導覽場域,由元智大學「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為你導覽中壢的在地文化與展場的藝術裝置。

Egret工作隊為在地社會所做出的貢獻與獲得的肯定,應與本校師生共同分享。因而在此誠摯邀請全校師生蒞臨中壢上河圖展場,由Egret工作隊導覽員為你展現優質的導覽解說。

unnamed (2)(工作隊導覽員在開幕式與鄭文燦市長自拍合影/圖片由通識教學部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8年地景藝術節新焦點 桃園文化廊道工作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