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Python工作坊 為學員開啟新知大門

【本報訊】

64225(學員上課認真聆聽。 /照片由丘邦翰主任提供)

為因應第四次工業革命的來臨,元智大學智慧生產與管理創新研究中心蘇傳軍主任與管理學院MS主任丘邦翰,帶領管理學院同學跨越智能科技障礙進入金融科技領域,共同規劃自4/27(六)到5/19(日),總計18小時的Python工作坊,有64位同學共襄盛舉,結訓當天也頒獎證書給全程參與的同學。負責授課的黃老師與李老師指出,此次工作坊只是為大家打開Python的大門,裡面還有更加廣袤的領域等著大家去探索,今後在學習與工作Python都將是強大的工具。


64188(學員完成工作坊後與老師一同合影留念。 /照片由照片由丘邦翰主任提供)

參與課程的董博瑋表示,感謝丘老師的用心安排,與黃老師與李老師精彩的教學,讓我一個科技零基礎的人慢慢走入新的領域。在課堂的同學是幸運的,在職的我是被「淘汰」逼著再次回到校園學習;而年輕的你們,站在未來服務業的轉折前期,有幸學習最新科技知識,除了學校所學,就領先職場那些叔叔伯伯們了。真的提醒大家:職場無情競爭力至上學習無價當然也希望丘老師能持續安排課程,讓我們能更進一步熟悉金融科技領域。祝福各位老師與同學也謝謝黃老師與李老師精心安排,只花了區區18小時,但市面上基礎Python的書,該學的,都教到了!甚至解說比書還要清楚!厲害!

陳賢一則說,謝謝丘教授、黃老師及李老師這三來的認真教導,讓我受益良多。學無止境,工作20年後才覺得所學不足,重新進入校園學習新知,謝謝您們,還有一起學習的同學們。

魏秀娟說,感謝丘邦翰老師和黃老師、李老師這三禮拜用心籌劃安排的課程,犧牲休假時間指導我們,我在銀行工作多年,經歷過多次金融業變革但這次的FINTECH已經不是加強金融專業知識就可以避免在變革中被取代了。上完Python後,覺得Python真的能取代很多銀行基層員工現在的工作內容,真的感覺到科技人才跨足金融業容易,金融人員轉型科技是隔行隔重山的艱難處境,老師已經看到了金融業的未來,安排金融科技的學程,讓我們比別人更有競爭力,具備應變金融改革的能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Python工作坊 為學員開啟新知大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