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校友回娘家 歡迎您報名參加

【本報訊】IMG_E4202親愛的元智學長、學姐您好:

大學生活是每個人最值得收藏的時光,長長的紅磚道、極簡素雅的清水模建築,記載著您我青春夢想的印記,那些歡樂、嬉笑、熱血與奮鬥的時光,牽繫著你我的心靈深處,將我們牢牢緊扣。

元智大學1989年創校至今,今年邁入30年,回首創校初期,只見一片北大荒,全校只有一館,教室、宿舍、餐廳全在同一棟樓,經過披荊斬棘、篳路藍縷的辛苦階段,如今各館林立,綠草如茵;校友在外表現亮眼,深獲社會肯定;元智的建築更深具特色,時為偶像劇拍攝之景點。

30歲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亦是高等學府面對時代改變重新省思的階段。母校元智在邁向創校30周年的同時,更臻確定教育的目標以及善盡大學之社會責任。校友是學校最大的資產,也是母校繼續成長的原動力,

我們希望校友在外打拼,能隨時充實自己,讓自己在進步的浪潮中與時俱進;空暇時,回母校走走、探望師長,如有機會與能力也能提攜學弟妹,不論在職場經驗的指點或是職涯上的協助。

母校元智30周年,邀請校友回娘家,我們準備庭園午茶歡樂趴,邀請您闔家回母校同慶,細數校園的一草一木,分享您的工作點滴、生活趣事,回味一下校園的時光,與老朋友聚首話家常。

108年3月23日(六)中午12:30-  期待您的出席

邀請闔家光臨

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敬邀

————————————————————————————————

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午茶歡樂趴

  • 活動時間:108年3月23日(六)中午12:30-2:30 (11:50報到)
  • 活動地點:元智大學七館草坪
  •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
  • 活動聯絡人: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李育枝小姐,連絡電話:03-4638800分機2214,FAX:886-3-463-7488,e-mail: alumni@saturn.yzu.edu.tw 。
  • 邀請您於108年3月15日前,透過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BKiBium8VYZiIxxq2 或直接回覆參與回條,以便統計餐點數量,謝謝。

————————————————————————————————

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午茶歡樂趴

懇請於108.3.15前,透過下列方式報名,以便統計餐點數量,謝謝。

1.電子表單(統計至108.3.15止)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BKiBium8VYZiIxxq2

2.校友活動參與回條(統計至108.3.15止)

※請填寫下列資料回傳,謝謝
姓名   電話  
系別:  
電子信箱  
服務單位   職稱  
攜伴/攜眷參與(如亦為元智人請註明系別,謝謝) __位,姓名(如亦為元智人請註明系別,謝謝)

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聯絡人:李育枝小姐
連絡電話:(03)4638800轉2214、2215、2317
FAX:886-3-463-7488
Email:
alumni@saturn.yzu.edu.t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校友回娘家 歡迎您報名參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