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語系108級畢業成果展 「羽集•語翼成」活動預告

【本報訊】

中語系108級畢業成果展,將於12月7日(三)12:00,於六館60103舉辦開幕式。

本屆畢業展以「羽集,語翼成」為主題,象徵從懵懵懂懂、充滿好奇的大一新鮮人,成長為即將前往下一站人生旅程的應屆畢業生。跳脫傳統紙本框架,結合現代科技,將文學創作數位化,一直是中語系致力追求的目標。歷屆畢業展真實呈現中語系學生四年的成長軌跡,與自我定位的追尋。在不斷推陳出新的科技世代裡,我們努力突破舊有的思維框架,運用數位化的方式呈現我們的作品,使其具豐富性及新鮮感。

中語系108級畢業展海報(修正)_page-0001 (中語系本屆畢業展以「羽集,語翼成」為主題/照片由中語系提供)

此次參展的十二件作品,更加強調古典文化與現實生活的連結,橫跨多重領域,從人們的內心回憶、情感回望,到生活起居的飲食、服飾、禮俗、戲曲,再到科技發展帶來的虛擬貨幣、即將面對的職涯規劃,顯露出古學今用的深厚底蘊和跨域多元的視野。

我們像一隻嗷嗷待哺的雛鳥,在愛與關懷中逐漸成長。不論是在學校課堂上抑或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所累積的每一個知識與經驗,不斷豐富我們的羽翼,成為幫助我們展翅高飛的動力,讓我們能夠帶著在名為「大學」的休息站所習得的成果,飛向更高更遠之處,在寬廣的世界中翱翔,繼續前行。

敬邀全校師生於12月7日至9日前往玻璃屋觀賞中語系畢業成果展,一同踏進我們的思想空間,感受古典文學、文化與藝術如何透過數位科技產生蛻變,以及中語系多元面向的發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中語系108級畢業成果展 「羽集•語翼成」活動預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