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加九」音樂會 為聖誕「畫樹點晶」

【記者 周素茹報導】

3

(三位嘉賓為聖誕「畫樹點晶」/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3

(吳志揚校長於聖誕小精靈手中抽出得獎券/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聖誕佳節,元智大學多媒體動畫漫畫社以及課外組於12月19日精心準備了溫馨的「畫樹點晶」聖誕點燈活動以及元智鋼琴社等9個音樂性社團共同帶來的精彩聖誕音樂會──「聖誕趴加九」。配合高達50%中獎率的抽獎活動,令教職員以及同學提前感受聖誕的平安氛圍。

簡單而隆重的點燈儀式邀請到吳志揚校長,王佳煌學務長以及課外組李俊豪組長擔任嘉賓並抽出第一波中獎人。獎品包括32G 隨身碟、數位電視接收器、LED USB燈座、防風面罩等。

吳志揚校長表示:「聖誕節已然成為世界性的節日,在歲末的時候除了盡情享受節日氣氛外,更應思考一年間做了甚麼有意義的事,是否有所成長。我們也應籍由這每年最後的節日好好反思感恩,當然同學們也不要忘記期末考將至,不要將其拋諸腦後。」

「聖誕趴加九」聖誕音樂會由鋼琴社主辦,課外組協辦,邀請到吉他社、錄音社、弦樂社、管樂社、烏克麗麗社、DJ社、嘻研社以及Midi社共同表演。表演節目從安靜悠揚到活力四射,讓音樂取向不盡相同的聽眾們大飽耳福。而多媒體動畫漫畫社社會的聖誕特別版角色扮演──聖誕小精靈和兩位主持人的幽默對話亦使大家開懷大笑。

2

(錄音社壓軸表演「糜途」,宛如演場會現場/照片由周素茹拍攝)

表演節目亦由單人舞台,例如DJ社和鋼琴社的表演,直到管樂社高達20人共同帶來的「妳的名字組曲」以及「初音未來組曲」。曲種更從西班牙歌曲「Viva La Vida」到周杰倫新作「告白氣球」,更有嘻研社的Beat Box表演。9大社團共獻18個獨特而難忘的表演,最後由錄音社擔當壓軸嘉賓,帶來「糜途」,以及依觀眾要求的安可舞台──「我好想你」,為此次音樂大平台畫下了完滿且熱血的句點,點燃了元智的聖誕氛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聖誕趴加九」音樂會 為聖誕「畫樹點晶」"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