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跨平台APP開發程式課程】即將報名起跑!

【本報訊】

thumbnail_image001
APP開發被譽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產業,開發工程師人力供不應求,實戰培訓課程累積你在數位經濟時代的重要核心能力,為同學們提前打造就業競爭優勢,價值無窮!

六天的密集課程,引領你踏入App開發領域,讓你學會可一次性開發出可以在iOS & Android & Windows下運行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強化進階數位能力,具備求職利器。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應屆畢業同學優先!

報名日期:5/18~5/27報名網址

上課日期:5/31~6/21期間週六、日全天(畢業典禮除外)

名額:30人

活動網站:http://app.yzu.edu.tw/index.php/zh/alesson

ScreenHunter_01 May. 20 20.56

參加資格:

元智大學在校學生

具 .NET / C# 程式語言使用經驗

具 Visual Studio IDE 經驗

(具原生 Android / iOS 開發經驗尤佳)

優先錄取順序:

  1. 曾報名參加「第一至第三屆元智大學創意APP競賽活動」者
  2. 應屆畢業同學
  3. 大二~大三及碩一同學

 

報名後經通知錄取者,請於109.5.27前,至資服處處本部R5309繳交1000元保證金(課程結束後,全勤者全額退還)。

主辦單位保留課程調整之權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第三屆跨平台APP開發程式課程】即將報名起跑!"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