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小哥經驗分享 讓鈔票滾進自己口袋

【記者陳示詠報導】

「好的權證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權證讓你淚兩行。」
這是權證小哥送給大家的一句良言,警惕大家要挑對權證再出手交易。

元智大學證券研究社於11月23日晚上七點半舉辦了一場公益權證投資名人講座─「權證小哥帶你進入股票錢端」,邀請到業界的權威「權證小哥」來教大家權證要怎麼操作、怎麼玩,才能讓鈔票不斷的滾進自己口袋。


12304394_932628750108454_5205944549794062689_o(權證小哥至元智大學演講)

小哥說當年他把身上僅有的十萬元,都投入在那年新推出的新制權證上,並提到只要是新出的制度與規則,都一定有漏洞,往漏洞鑽,就是對自己最無往不利的最佳方法,因此小哥靠著這樣的精神,在短短的七個月內,讓十萬變成千萬。

小哥說道他之所以會如此有名氣,是因為到處參加銀行或是證券公司所舉辦的相關證券比賽,且總能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一。之後開始有許多的演講、課程找上門,因此他辭去原有的工作,一邊從事權證書籍的著作,一邊專心的投入在權證的世界裡。

對於權證,一般人大抵知道可以用低額的價錢入場,但常常是盲目的選擇,造成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賠錢的,因此小哥建議大家可以透過權證分析的軟體進行有系統的評估,才能真正的獲利。

除了口頭講解讓投資者擁有更正確的觀念外,小哥也透過現場的權證實際操作,使在場觀眾更加明白如何分析權證,希望能提升其獲利的機會,讓未來想接觸投資權證的同學們有更深的認識,收穫不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權證小哥經驗分享 讓鈔票滾進自己口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