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遊 歡樂頌 遠銀「樂齡理財學苑」再次啟航

【本報訊】

phone3(樂齡理財學苑始業式合影。 /照片由馮明德主任提供)

遠東商銀領先業界,為提升服務品質,整合運用遠東集團資源,再次攜手元智大學開辦第二期「樂齡理財學苑」,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期許遠銀、元智與遠東飯店三方合作,發揮集團綜效。元智終身教育為遠銀的VIP客戶規劃了「5+2課程」,五大學程包含了「智慧理財」、「生活美學」、「數位科技」、「健康樂活」與「經典智慧」,另外還有兩次的移動學堂,帶領學員到郊區景點,在大自然環境中體驗學習,課程內容創新、實用又豐富!

仲夏時節,7月12日下午在台北敦南遠銀樂活空間舉辦了簡單隆重的始業儀式,遠銀張小倩副總首先致詞,歡迎各分行經理陪同學員一起參加這場溫馨的活動,回想第一期學員在結業時都非常開心地分享學習心得,一致肯定課程與活動都非常精彩,收獲很多,滿意度爆表,這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也感謝元智大學的用心,因此決定繼續辦理第二期課程。樂齡理財學苑的理念,主要是給55歲以上熟齡世代的資深客群,體驗不一樣的尊榮禮遇,提供他們一個快樂學習的機會,幫助他們在人生的下半場,依然保有健康活力,擁抱智慧科技,願意結交朋友、跨域學習與自我實現!

phone1(元智大學工作人員指導學員操作手機。 /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元智大學王立文教授也期勉在場的學員閱讀經典,效法莊子逍遙遊篇裡的大鵬鳥,相信在人生的前半場,大家在名與利方面都已有所成就,就像是大海裡的「鯤」,但這時候要懂得『踩一下剎車』,學習「知止」的功夫,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參加本期課程大家心智獲得啟發,就可以從「鯤」華麗轉身變成大鵬鳥,一飛衝天,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

phone2(王立文教授期勉在場的學員閱讀經典。 /照片由馮明德主任提供)

第二期學員遠銀甄選台北與新北共36位貴賓客戶,報名也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額滿,顯示課程已受到客戶的認同。遠銀張小倩副總補充,本期學員中有一位高齡八十四歲的老奶奶、身體還很健朗,真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當天第一堂課,邀請勞動部鳳凰微型創業顧問許家郁和大家建立群組,用LINE和Facebook分享生活趣事,相信經過三個月的共同學習,屆時大家的感情一定會更融洽,我們這班樂齡的學員們、都希望能夠身體健康、財富自由,同時也追求心靈的富足,真正實踐「智慧理財、安心樂活」的美好人生!

phone4(許家郁老師講解LINE和FB使用。 /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逍遙遊 歡樂頌 遠銀「樂齡理財學苑」再次啟航"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