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TESLA 校園大使 元智為私校唯一

【本報訊】

13
(元智大學團隊於TESLA校園大使比賽地點合照/照片由元智TESLA校園大使團隊提供)

引領潮流的世界電動車龍頭TESLA,為了在台灣落地,建立一個在地化的團隊,無論是從佈建充電站的技術面,到市場行銷面都有很大的人才需求。今年更是首度在臺灣發起校園大使活動《TESLA Campus Club 2018 -TESLA校園大使徵選活動》,全國共4組校園大使(20位)獲選,而來自元智大學國企系與機械系的施柏廷、曾安翹、吳純瑋、賴奕勳和陳子秝五位同學,從全台大專院校各隊伍中脫穎而出,是私校唯一成為第一屆TESLA 校園大使。

元智大學機械系吳純瑋表示,團隊利用課堂中所學,透過工學院對於汽車、機械的專業知識與結合管理學院的商業分析工具,以別具創意的提案成功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於三月中通過第一階段的甄選,從全台大專院校中突破重圍入選前20強,順利晉級。

14

(第二階段之入選隊伍與TESLA人員合照/照片由元智TESLA校園大使團隊提供)

元智大學團隊在TESLA所舉辦的二階段選拔中,再度以優異的表現,完成TESLA給予的各項指定任務。吳純瑋表示,第二階段的指定任務不乏團隊合作、創意發揮、簡報技巧等,更是要求參賽者對於電動車產業的了解。最終從20隊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TESLA校園大使。

同學們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獲選成為第一屆TESLA校園大使,除了很榮幸能與許多厲害的隊伍較勁、互相學習外,透過比賽的過程,也深深感受到國外龍頭企業的文化。在未來亦非常期待能以校園大使的身分,同TESLA有更多的合作與學習機會。

吳純瑋說,近期將於元智舉辦與TESLA相關的講座活動,活動中會提供參與的同學近距離體驗、試駕TESLA的機會,也請有興趣的同學多多留意校園資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第一屆TESLA 校園大使 元智為私校唯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