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學分選課新選擇

【本報訊】

image002(圖片來源:通識教學部)

通識教學部在106-1學期新增多元的通識學分選擇,有GF001通識講座、微型課程及自主學習,歡迎各位同學了解並參與新的通識學分選擇。

通識教學部在106-1學期開設了全新的課程:
GF001通識講座:現在第二階段選課,就可以上「選課系統」選課囉!

→可以折抵通識四大領域外的另外二學分。通識講座:課程合併了舊有的「自然科學講座」、「生命科學講座」和「人文講座」三大講座,融合為全新的跨領域講座:「通識講座」

課程中邀請了許多有名的講者蒞校演講。是門讓人收穫滿滿的課程。
歡迎同學們上網選課,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好課。
image004

(圖片來源:通識教學部)

另外兩個全新的通識新方案:
1. 微型課程:想要彈性修課的同學看過來→106-1學期初開始啟動「微型課程活動報名系統」。
106-1學期起,我們開設了許多不同性質的微型課程活動,只要是喜歡的活動,
經由系統報名參加(106-1學期公布微型課程系統(使用個人portal)),參加後繳交
指定心得或簡單作業,即可獲得該活動學分,達到2學分,就可折抵四大領域外的
另外通識2學分。最重要的是:可以跨學期累計,一直計算到你的畢業學期喔!

2. 自主學習:不想修課的同學看這邊→106-1學期初開始啟動「自主學習系統」。
106-1學期起,提出你想自學研究的題目,通過了,我們一樣算學分給你。而且學分
可以和「微型課程」的學分一起計算,合併達到2學分,就可折抵四大領域外的
另外通識2學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通識學分選課新選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