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江南水都 跟著特派進入東方威尼斯

IMG_7080

(蘇州旅遊局邀請第一屆的特派員,實際走訪體驗江南風情/照片由 趙禹豪提供)

15873223_1186459708070350_2693155461551777998_n

(特派員走訪蘇州除了踩景之外,也分享實際行銷想法/照片由趙禹豪提供)

【記者 趙禹豪報導】

東方威尼斯美稱的江南水鄉蘇州,有著獨特的人文景緻,在美麗風景背後,其實和台灣有著密切的商貿合作關係。元智大學工管系的趙禹豪,獲選擔任此次特派員,應蘇州旅遊局邀請,實際走訪美麗江南水鄉。

為了讓團隊能深刻認識蘇州,蘇州旅遊局和雄獅集團合作,特別企劃精彩的景點行程,在過程中提供完善的協助與食宿,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能留下美麗的回憶。活動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和蘇州旅遊局處長的會議,輪流交流,很高興這次特別安排年輕學生提供行銷想法,而處長也認真聆聽,完成順利愉快的交流。

在古鎮和機場的live演出,則是行程中突發奇想的點子,因為團隊成員剛好具備吉他與擊樂的才藝,經過行銷組計畫下,臨時組成樂團在古鎮中舉辦首次的live演出,搭配黃昏的喧囂聲和來往的路人,形成有趣的畫面。

美麗的蘇州適合細細品嚐走訪,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妨為自己安排一段放空內心之旅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走訪江南水都 跟著特派進入東方威尼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