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綠能先驅 智慧綠能成果展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G_1156

(老人福祉科技中心主任徐業良(右)向徐旭東董事長介紹研發成品/照片由楊竣凱拍攝)

12894399_969145486468441_1082842944_o

(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和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親臨現場參觀/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DSC_1709

(燃料電池中心介紹研發成果/照片由楊竣凱拍攝)

12722397_969145296468460_239265464_o

(科教中心人員向徐董事長及貴賓們介紹課程內容/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近年來全球環保意識高漲,各國單位民間也致力於環保研發。元智大學著重於新型科技研發和綠能發展已有顯著成就,專業的技術投入和人員的研究,寫下全新綠能的一頁。

在元智大學二十七週年校慶當天,元智大學研究發展處特別於六館玻璃屋舉辦綠能研究成果展,讓各單位系所的研究成果可以完美的展現。現場除了有科學教育設備展示外,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用平板電腦遙控操作的桌上機器人足球賽,兩位操控員利用平板電腦程式,讓機器人在場上輕鬆的進行足球競賽,其動作靈活令人驚艷。

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和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更親臨現場參觀,除了對於各項研究成果展現極大的興趣之外,更建議可以和遠東集團相關的產業計畫合作,以達到最大的效益。配合現場的講解,讓參觀的各位能更加了解研究成果,期望日後更精采多元的展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創新綠能先驅 智慧綠能成果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