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壢壢在目」 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G_0996 (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蒞臨社區藝術節致詞/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IMG_1046

(交換平台提供大家可以把自己有故事的物品交換給別人/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由藝術中心所舉辦,為每學年下半年度元智重要的活動之一。社區藝術節的舉辦,希望結合元智藝術資源,和校外單位資源,一同創造出多元的藝術環境,而每年社區藝術節主題也大不相同,有音樂、表演藝術、美術等等豐富的題材。

今年主題為「幸福,壢壢在目」,取自中壢的諧音創意,讓幸福的理念可以傳達各方。社區藝術節整個活動從2月27日展開,一直持續到3月25日,活動豐富多元,系列活動由「劉其偉的奇幻旅程」畫展在元智圖書館展開,交換平台則提供大家可以把自己有故事的物品交換給別人,除了傳達物品故事之外,也能讓物品找到新的主人,各取所愛。

社區藝術節開幕儀式在3月12日校慶當天舉行,透過精采的表演,帶出活動豐富氣息,而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也蒞臨參觀指導。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藝術發揚的最佳典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幸福,壢壢在目」 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