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服務機器人開發工程師班 開班囉

【文稿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課程名稱】識別服務機器人開發工程師班

【課程說明】課程分為三個階段性主題:程式開發、機器人整合運用、以及機器人專題製作,幫助學員建立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能力,除了學以致用外,更能透過專題作品展現個人才華,在求職時具備亮麗經驗履歷,穩穩抓住就業機會!

識別服務機器人開發工程師班(識別服務機器人開發工程師班/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報名資格】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

【訓練期間】111.10.5~ 111.11.30 周一~週五 09:30-16:30

【學員費用】51008元。(符合資格者全額補助)

【學習獎勵金】每月最高可領 8,000元。(符合出缺席時數者)

【報名方式】

1.登錄為「台灣就業通」會員,並完成「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探索測驗。

2. 於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專區(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下載或列印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簽名或蓋章交至本校終身教育部。

【課程資訊網址】https://lifelong.yzu.edu.tw/net/ListProj2_net.asp?id_pk=20709#TOP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識別服務機器人開發工程師班 開班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