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國際生質高分子研討會 5/15展開

【本報訊】

18697891_1784271471599289_1139304646_o(第6屆國際生質高分子研討會參與貴賓合影/照片由生技所提供)

由元智大學生技所籌辦第6屆國際生質高分子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Bio-based Polymers, ICBP2017),5月14至17日於元智大學舉行,並於15日上午九點在有庠廳正式展開,本次研討會主要探討與生技與循環經濟產業的發展,會議中邀請到中央研究院的廖俊智院長進行貴賓致詞。

第6屆國際生質高分子研討會以生質高分子於「全球環境永續發展」與「健康醫療」的發展與應用為主軸,參與的學者、專家多來自高分子與生物科技領域,亦有日本、韓國與國內的產業代表與會,台灣以外參與國家地區包含亞歐澳非等17國。

研發會投稿近250篇,其中來自國外的有99篇論文發表,報名的人數達300餘人。參加的人士不乏國際著名期刊主編與各國相關學會重要人物,是一次元智與外校、業界交流拓展的重要研討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第6屆國際生質高分子研討會 5/15展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