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

【文稿由課外組提供】

元智大學形象大使義工團與中壢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合作,結合校內7 個社團,在12 月26 日溫馨的聖誕節週末下午,於中壢SOGO百貨前 辦理「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活動,適逢久違的好天氣,吸引眾多人潮展現愛心並駐足觀賞社團的精采表演。

「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 (4)(元智形象大使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同學活動後合影/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義賣活動由元智大學形象大使主辦,與中壢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合作,同時邀請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的成員,共同義賣手作餅乾及自行烘焙的咖啡。藉由義賣的活動讓中心的孩子有機會走入人群,讓民眾更能了解到這些孩子或許在智能發展或行為表現稍落後正常同齡的孩子外,其餘跟一般的孩子並無太大差異,技藝中心的孩子在義賣過程中養成正向的工作態度與精神。

社團成果聯合發表活動開始前,中壢SOGO 店賴必昌店長特地到場為本次活動勉勵,賴店長肯定同學辦理多樣化的服務學習活動,並表達元智大學與SOGO 百貨皆為遠東集團下的單位,期待日後有更多樣化的合作機會。賴店長當下也立即認購餅乾,並邀請SOGO 員工共襄盛舉,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活動順利達成目標。

「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 (3)(中壢SOGO 店賴必昌店長勉勵/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聯合成果發表由吉他社主辦,魔術社、流行音樂錄音帶舞蹈社、DJ 社、嘻哈文化研究社、鋼琴社與MIDI 熱音社共同帶來多樣且不同風格的演出,也特別邀請永豐高中吉他社一同演出,展現本校社團專案計畫執行的成果。過程中亦安排了摸彩活動,準備豐富的獎項與現場的民眾同樂,活動最後在電視台動物家族的姐姐帶動唱跳與現場的大小朋友互動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次義賣活動成果豐碩,義賣金額近9000 元將全數捐贈中壢啟智技藝訓練中心,而社團多變性的表演內容也深獲駐足民眾肯定。2020 年初爆發至今近一年的武漢肺炎,徹底改變大家習已為常的生活模式,藉由本次活動,用音樂散發出正能量,共同盼望疫情能盡早結束迎接新年的到來。

「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 (2)(現場民眾展現愛心認購義賣商品/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愛音義萬年」聯合義賣暨社團成果聯合發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