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緬甸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在元智

【本報訊】

IMG_6820(始業式所有人員一同合照留影。 /照片由終身教育部提供)

僑務委員會主辦「2019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緬甸地區)」,7月29日下午假元智大學有庠廳舉行始業式。僑務委員會僑生處林副處長宏穎先生與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陳國際長勁甫先生及緬甸團團長王文瑞老師共同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參加學員共54人,從7月28日起至8月10日止為期兩週,僑委會林副處長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博士問候在場師生,歡迎緬甸青年朋友到台灣元智大學參加活動,鼓勵大家在了解台灣後,未來能回到台灣唸書或工作,台灣有非常豐富多元的文化與良好的學習環境,元智大學也是一所很好的大學,值得推薦。

元智大學陳勁甫國際長致詞時表示,中華文化有著優秀的傳統,非常值得大家學習與傳承,回顧歷史海外華僑和中華民國台灣更有著密切的連結,大家要懂得感恩,感謝僑委會安排本次來台研習學習的機會,元智有優秀的師資,美麗的校園環境,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非常歡迎大家到元智。

本次學習體驗活動安排了「物聯網在生活中的應用」,「學習程式語言」,學員們也可體驗3D列印等,本次活動並安排參訪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了解台灣在太空科技中的進展,此外還有五所學校參訪,分別是銘傳、醒吾、龍華、佛光、永豐高中等,以及在地文化體驗行程,活動相當豐富,精彩可期。

典禮中邀請到醒吾科大學生花式調酒演出,學生們熟練精湛的調酒手法,結合了傳統調酒的優雅與花式調酒的奔放,配合劇情與學員互動,在場學生們均報以熱烈的掌聲,結束後的大合照,為始業式活動劃下了美好句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9緬甸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在元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