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新生不孤單 各系迎新開跑啦

 【記者 徐愷昕報導】

又到了即將開學的日子,為了讓大家更熟悉彼此,元智大學各系學會卯足全力舉辦豐富活動,各類迎新茶會、之夜活動、認親大會都如火如荼盛大展開,就是希望每個來到元智的新同學們能感受到大學的溫暖與熱情。

元智三資迎新「資殺突擊隊」更是搶先一步,趕在開學前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迎新活動,藉由新生住宿校內的期間搭配多元活動,帶領資工、資傳、資管三系新生一同認識校園,迎接美好大學生活!

image279_36602245042_o
(資殺突擊隊活動相見歡/圖片由三資迎新團隊提供)

DSC_1576
(資殺突擊隊水大地活動/圖片由三資迎新團隊提供)

另外,校園中最具規模、兼具聯誼性和服務性社團的元智大學桃友會,也在開學前夕舉辦了一天的迎新活動「網紅出任務」,不只集結桃園子弟們,他們也歡迎各地區的新生們一同享樂。

開學後除了各系活動接力賽跑外,9月11日開學當天,元智大學一年一度的社團萬國博覽會及社團嘉年華也將盛大展開,活動當天將會有豐富表演及各社招生展示,一年就這麼一次一定要把握機會,誠摯歡迎新生們一同參與,相信藉由博覽會大家都能找尋到適合自己的大學社團,擁抱美好的四年生活!

 

萬國博覽會活動資訊:

時間:1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 社團萬國博覽會︰16:00-20:00(招生展示、遊戲餐飲攤位)
  • 社團嘉年華:17:00-20:00(社團動態表演)

地點:操場、司令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新生不孤單 各系迎新開跑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