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學園國際移動成果發表 把握蛻變與拓展的機會

【記者 蔡尚臻報導】

20161223_140715
(第一名為機械系與藝設系到義大利波隆納大學的成果發表/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20161223_140637
(第二名為管院英專班到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的成果發表/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20161223_140559
(第三名是應外系到日本法政大學的成果發表/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每年都有許多同學選擇在大學期間內參與海外研習,而本學期的暑假與學期間,亦有各系同學參與由元智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辦、教育部贊助的海外移地教學的活動,透過海外學習,與國際學生交流、體驗異國文化及教育。時值本學期末,人文社會學院在12月23日時,在五館六樓教室舉辦「海外學園國際移動成果發表會」,讓各個參與海外移地教學的同學發表成果。為鼓勵同學,此發表會亦針對各組評選,並頒發獎金以茲鼓勵。

參加的系所共有資管、應外、管院英專班、中語、藝設、機械及資工等系,組別一共十組,發表方式由各組將成果投影片輪流進行講解,一組十分鐘時間,再由評審提問五分鐘,選出前三名。最後由機械系與藝設系到義大利波隆納大學獲得第一名,而後第二名為管院英專班到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第三名是應外系到日本法政大學。

人社院院長丘昌泰表示,與各地學生的交流其實不只是這參與的一兩個禮拜或一個月,彼此後續關係的維持也很重要,希冀未來有機會能建立起合作橋梁。而諸位評審於會後講評表示,除與其他地區學生的交流,亦鼓勵同學走出平時習慣的學習圈,思考自己未來的競爭力,希望這次的海外經驗能幫助各位同學在自我專精的領域上能夠有所突破與提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海外學園國際移動成果發表 把握蛻變與拓展的機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