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雪梨大學「雙聯學位」說明會

【本報訊】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UWS)西雪梨大學「把知識帶進生活 Bringing knowledge to life 」是西雪梨大學的核心價值,學校以就業及實務為主要教學導向。西雪梨大學由Nepean、Macarthur、Hawkesbury 3所大學聯盟組成,於1989年正式改制成為西雪梨大學體系,共有6大校區。西雪梨大學是澳洲公認的傑出新秀大學之一,部分也歸功於該大學體系的前身學院所奠定的基礎。在2000年聯邦教育部更進一步的將西雪梨大學整合成一個『超級大學』。

目前西雪梨大學擁有約4萬5千名學生,國際學生近3千名,成為澳大利亞第5大規模的國立大學。吸引大量國際學生的原因在於該校創新優越的教學研究水準。西雪梨大學的課程含括了上百種的領域,提供學士至博士的學位,讓學生能有多樣化的選擇機會,而且課程都經由澳洲政府及國際間的認證,具有一定的口碑。而UWS畢業生的就業率相當高,超過90%,足以顯現其教育成果及學生素質。

 西雪梨大學的規模雖然龐大,但由於其擁有多個校區的關係,因此每個校區的學生人數依舊維持在4千至6千名左右,校方仍舊能盡力照顧每個學生的需求,學生亦能享受到完善的教育資源,互動良好。 學校提供的課程包括:口譯及筆譯、商業、傳播、工程設計、健康科學、資訊工程、法律、心理學、生物科技、英語教學、觀光及飯店管理。

★UWS在全球範圍內排在大學的前2%
★2009年UWS商學院在教育評鑑排名全國第35名
★TIMES泰晤士報世界大學2014-2015排名,UWS名列世界第351-400
★QS世界大學最新排名,UWS名列世界第651-700
★UWS一直被評為世界排名前400的大學著名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之一。
投影片 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澳洲西雪梨大學「雙聯學位」說明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