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蹟 點燃希望 元智大學辦慈善義賣音樂會

【本報訊】

聖誕音樂會-九天寶貝聯盟與宋逸民夫婦,齊心擊鼓以表對家園募款成功的歡慶與期待
(九天寶貝聯盟與宋逸民夫婦,齊心擊鼓以表對家園募款成功的歡慶與期待)

由桃園市青年事務局主辦,元智大學、桃園市青年公共參與服務中心、財團法人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共同協辦的「「點燃希望」慈善義賣音樂會」,12/20(日)下午四時至七時,於中壢銀河廣場(中壢sogo百貨對面),盛大舉行。活動中為寶貝築家的第一棵公益聖誕樹點燈,當天並邀請元智大學代理校長徐澤志及藝人宋逸民闔家共同參與,為募得寶貝家園築家捐款活動正式啟動。藉由大學生及寶貝中心的力量,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孩童「早療照顧」及「成人訓練」的重要。

元智大學形象大使何冠緯同學表示,從小我患有妥瑞氏症,常常會發出怪聲,讓周遭的同學投以異樣的眼光,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我並不放棄,在家人的支持下,我走過來了,當時也發下了一個願,要幫助和我一樣特別的孩子,讓他們擁有一個快樂童年!感謝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讓我能牽著寶貝的手,完成潛藏在心中已久的願望!
元智大學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學生看見身障孩童的需要,籌辦慈善音樂會,目的是為身障孩子的新家園募款。本次活動分為音樂會祈福儀式與義賣活動,藉由元智大學學生社團表演吸引人潮,透過大學生親自拿著捐款箱,到各地勸募並利用寫祈福卡的方式,讓社會大眾寫下對身障孩童的祝福。

活動中安排九天寶貝聯盟與宋逸民夫婦,齊心擊鼓以表對家園募款成功的歡慶與期待。並由宋逸民夫妻點亮希望聖誕奇蹟樹,也期待「擁抱寶貝為愛築家」第一期募款圓滿達成。活動結束後公益聖誕樹將會種植在寶貝家園,讓這份重要的紀念及故事得以流傳。

本次活動係由元智大學形象大使號召同學主辦愛心義賣且擔任開場表演重責等,主要在於響應寶貝【築家計畫】的執行。財團法人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陳美谷主任表示,感謝元智大學學生長期協助寶貝,更參與築家計畫執行,為能讓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提供寶貝們更好、更安定的學習環境,解決目前租屋可能面臨未來搬遷的潛在問題,寶貝在多年努力已購置土地,但仍在籌募第一期房舍約2000萬元之興建款,且日後還有第二期工程款等待籌募。期望能將學生及寶貝們的感人故事傳播出去,與社會上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寶貝們今年的耶誕節與新年更添溫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聖誕奇蹟 點燃希望 元智大學辦慈善義賣音樂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