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33周年校慶校友活動 生日祝賀影片募集中

【本報訊】

元智校友看過來!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又要來啦!今年元智大學33歲了,想要跟我們一起為母校慶生嗎?快點加入我們一起對元智大學說聲生日快樂吧

HBD to YZU Instagram Post (元智大學33週年校慶/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活動辦法:

1.上傳「祝元智大學生日快樂」的個人或團體祝賀影片至活動貼文留言或活動粉專私訊

2. 留言tag兩位好友一起參加活動

祝賀影片就有機會在3/5校慶當天撥放呦

*參加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將影片重製、複製及公開播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8

活動貼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zu.alumni/posts/10158087569627271

IGhttps://www.instagram.com/yzu_alumni/

FB:元智大學、元智大學校友聯絡中心

YThttps://reurl.cc/ZrXe2A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33周年校慶校友活動 生日祝賀影片募集中"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