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滿校園 TEDxYuanZeU聖誕市集

【記者徐愷昕報導】

20181221_181221_0001(TEDxYuanZeU聖誕市集吸引眾多學生前來參與/圖片由林佩欣拍攝)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來臨前夕,美麗的元智校園除了有浪漫滿分的點燈儀式外,各系所、社團也於此期間推出了許多特色活動,大家不用外出,在學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氣息!而今年的聖誕市集活動12月19、20日也於元智紅磚道熱鬧展開,同學們上學之餘還可以與朋友們同樂逛市集,開心迎聖誕,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今年的耶誕市集是由TEDxYuanZeU團隊所安排規劃,只要在兩天的活動時間中來訪元智紅磚道,便可看見特色餐車齊聚一堂的盛況,而市集中除了有多國美食料理供大家嘗鮮體驗外,也有幾間手工藝品店點綴其中販售許多應景的聖誕小物。另外,TEDxYuanZeU團隊也於其中推出了一個許願攤位,讓大家自由填寫明年希望邀請來校演講的講者,有機會就能實現願望在明年度見到心中的偶像唷!

Collage_Fotor(道地的土耳其旋轉烤肉受大家喜愛/圖片由林佩欣拍攝)

此次的市集攤位以異國美食為大宗,從主食、麵包、披薩到甜點應有盡有,漫步當中不僅能享受過節氣氛,空虛的胃也絕對能顧好顧滿,而當中許多攤位的老闆都是外國人,他們熟練的料理著家鄉菜,看上去特別道地可口。土耳其旋轉烤肉轉啊轉,搭配老闆的俐落手法,美味捲餅親切送上,咬下去瞬間完全被收買;厲害的窯烤披薩餐車則是將土窯整個搬進校園,在窯燒的木香薰陶下手工披薩更是加分;而可愛的聖誕小物攤位除了有趣的抽抽樂活動外還提供了客製化刻字服務,完全攻佔了少女們的心。

20181221_181221_0008 (應景的聖誕手工小物攤位/圖片由林佩欣拍攝)

參與活動的社政系林同學表示,今年的聖誕市集與以往相比更加精緻亮麗許多,異國風料理餐車進駐校園的規劃,完全成功吸引到了學生的目光,美食當前除了展現十足的耶誕氣息外,料理也成功收買了大家的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異國風情滿校園 TEDxYuanZeU聖誕市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