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Newsletter

元智EMBA畢業典禮 期許畢業生 發揮影響力 貢獻社會

【EMBA投稿】

(畢業生在校生傳承/照片由EMBA提供)

熾熱的六月午後,陽光灑落於校園內的黑板木間,穿著整齊學士服、戴著學士帽的元智EMBA畢業生,依序踏入有庠廳等待畢業典禮的開始。

6月25日是屬於103級EMBA同學的重要日子,在兩年之中,同學們在工作、家庭等生活壓力下,仍孜孜不倦的學習,今日驪歌響起,同學們也即將邁入生命下一段路程。

吳志揚校長期許EMBA同學們在工作等專業領域有更好的成就外,希望能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貢獻於社會。

盧煜煬主任表示,歡迎同學們善用畢業生旁聽的制度。終身學習,將所學運用到工作、生活,使未來更加美好。

李弘暉副院長談到,元智EMBA邁入第20年,老師們的用心教學及在元智大學EMBA一切應該會是同學最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恭喜同學們順利畢業,希望以元智大學EMBA為榮。

畢業生代表徐仲逸同學談到,感謝積極用心的教授們指導引領,並感謝家中成員的包容及辛苦。二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但同學還是可以利用EMBA的旁聽制度回來向教授們學習,也希望103同學們能將這相聚的緣份維持的長長久久。

驪歌緩緩奏起,畢業生們紛紛向老師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老師們也給予學生最大的祝福,相信畢業生們能夠將兩年所學不論是知識、人脈網絡,都能在職場上產生最大的化學效用。

(畢業生與師長合影/照片由EMB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