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院「salpoou」團隊 展現「Noodles」行銷新創意

【記者 蔡尚臻報導】

P5280103(商品行銷組團隊與評審合影留念/照片由TBSA提供)

P5280101(元智管院學生salpoou團隊獲得商品行銷組第二名/照片由TBSA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的陳珮竹同學,與五名同學共同組成「salpoou」團隊,參與第六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在近500組隊伍中脫穎而出,得到商品行銷組的第二名,「salpoou」的團隊名稱源自於Noodles英文「麵」的倒寫,與他們的行銷主題「Noodles」有著巧妙的連結。

第六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是由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主辦,結合許多業界、院校共同協辦,歷屆參賽人數屢創新高,活動藉由讓學生模擬企業行銷團隊的運作方式,針對商品行銷活動來企劃提案,提升所學與業界實務的連接,活動期間也先後舉辦營隊,增加學生在企劃行銷思考及產業知識方面的能力。

元智管院學生組成的「salpoou」團隊,參與商品行銷組,與「允成製麵廠」合作,設計行銷企畫案,從「麵」的角度去發想,在作品一開始的發想中,運用在學所學的一些商業行銷、思考課程,在晉級後,也參與由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所舉辦的決賽隊伍指導營活動,得到許多寶貴的指導與建議,讓最後成果更加的縝密完善。

5月28日時,在近五百組團隊篩選之後,總決賽一共晉級16組團隊發表,而元智管院學生組成的「salpoou」團隊,展現精彩的行銷力與創新力,最後獲得商品行銷組第二名,讓大家看見他們一路在學習中累積的成果及優秀的表現。

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帶動學校與產業合作,提供一個讓學生增加商業學習與實際操作的機會,這次元智大學的管院同學「salpoou」帶來精彩的收穫,也鼓勵同學參與校內外競賽,在各式領域上發光發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管院「salpoou」團隊 展現「Noodles」行銷新創意"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