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校園景點故事徵選 等你拿大獎

                                                                                                                                                                                              【本報訊】
Print(景點故事活動海報) Print
(景點故事活動海報)

您知道是什麼樣的魅力,讓許多偶像劇、廣告都到元智大學取景?您曉得元智校園曾有多少動人的浪漫故事發生嗎?現在,讓我們一起感受偶像劇中的元智美麗校園故事。

不論您是元智學生、校友、教職員、左鄰右舍、社會大眾,只要寫下您最愛的元智校園景點故事,經評選,獲得前三名者,將有機會得大獎,第一名可獲得SOGO禮券5,000元喔!

元智景點故事徵選時間自即日起至104年11月18日止,只要對元智校園景點故事有興趣者,能以詩文表現均可參加,每個故事字數以200字為限,並需於「元智大學電子報」粉絲團活動內容頁上按讚。經評審選出最佳的元智校園景點故事,第一名可獲得SOGO禮券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佳作禮劵1,000元,前三名得獎者,將安排元智電子報記者採訪

得將公佈時間於104年12月上旬,評選方式,故事內容佔50%;文筆呈現佔 50%。參賽文稿請寄到proffice@saturn.yzu.edu.tw即可,洽詢專線03-4638800分機2215。

您知道的元智校園故事還有那些浪漫、詩意,令人感動,印象深刻的呢?只要寫出來就有機會得獎,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校園景點故事徵選 等你拿大獎"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