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運動會錦標賽 元智代表隊奪佳績

【記者 蔡尚臻報導】

image007

(跆拳道代表隊參賽者全體合照/照片由體育室提供)

image005(羽球代表隊男生組雙打溫叔桓和陳彥齊同學獲得第二名/照片由體育室提供)

元智大學的跆拳道代表隊和羽球代表隊,分別於三月時參加第九屆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105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羽球分區錦標賽,表現優異,獲佳績。

第九屆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於3月1 9日在弘光科大舉辦,跆拳道代表隊共獲得1銀1第五的好成績。而105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羽球分區錦標賽則在3月28日至31日,於長庚科大舉辦,羽球代表隊共獲得6金4銅的好成績。

元智跆拳道代表隊,由王朝仁老師、陳淑貞老師帶領,在女子組由國企系的鍾佳穎拿下品勢及對打的雙項第一名;機械系的吳品萱獲得對打的第一名、品勢的第三名,電機系的楊惠竹獲得品勢中的第三名。

男子組也並駕齊驅,不惶多讓,由會計系的李泰億拿下品勢及對打雙項第一名,電機系的賴昱佑拿下品勢的第一名,而通訊系的黃嘉暐與電機系的蕭輔億則都獲得品勢的第三名,成績優異。

元智羽球代表隊是由林勁宏老師帶領,由通訊系碩二的溫叔桓和通訊系碩一的陳彥齊同學所組合的男生組雙打獲得第二名,而機械系的黃安同學獲得男生組單打第五名,取得佳績。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大專院校運動會錦標賽 元智代表隊奪佳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