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應邀出席西安交通大學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本報訊】

眾志齊慶風采 創二甲子輝煌

 西安交通大學適逢迎20週年校慶暨遷校60週年紀念,為表達對姐妹校之祝賀, 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應邀出席校慶系列活動,與世界知名大學一同共襄盛舉。
Print
風雲兩甲子 弦歌三世紀
4月7 日至4月9日展開一系列活動,4月7日首由2016年世界知名大學西安博覽會,開幕式在曲江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並有知名大學教育展,世界名校如英國, 牛津大學、美國史丹福大學、芝加哥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香港大學與澳 門大學均有參展,並安排學院對接洽談合作項目,以深化姐妹校合作關係。緊接 續有市長會見與入城儀式。

博覽會

4月8日則有校慶紀念大會、校長峰會,吳志揚校長也在3場社會關心的重大議 題之一“資訊化時代高等教育的機遇與挑戰”與各校校長共同交流,在高層次與 具高水準的互動平臺進行高峰對話,4月9日則是安排吳志揚校長與數學領域大 師徐宗土院長進行學術交流會談,並參加由西安交通大學發起的絲路大學聯盟常 務理事會,盼能成為會員以聯繫更多知名大學姐妹校。
二甲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應邀出席西安交通大學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