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EMBA109級畢業典禮 圓滿落幕

【記者 李直晏報導】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109級畢業典禮於7月23日在有庠廳隆重舉行。近年因疫情嚴峻,影響畢業典禮的舉辦,去年未能參加典禮的108級學長姊跟著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再一次畢業。

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於典禮上和大家一同回顧疫情下的EMBA,2020年,COVID-19肆虐全球,各個國家大受疫情打擊,各行各業受不小的影響,台灣因為防疫做得好,師生們很幸運的可於麻布山林詠山館相見歡!

002A9010 (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於典禮上一同回顧疫情下的EMBA/照片由EMBA提供)

2021年5月15日爆發本土疫情,元智大學EMBA迅速改採線上授課,實體課程加強防疫措施。學校旁的署桃醫院醫護人員冒著染疫危險、搶救生命,貞瑩、小蓉社長特別去醫院送愛心物資幫醫護人員打氣。然而這一年,在何院長帶領下榮獲管院第一屆DBA新生入學、第三次AACSB認證通過、籃球聯誼賽得到全國第一以及六年來第五度的私校第一頭銜!

2022年,政府改變清零的政策,omicron確診人數暴增,畢業旅行被迫停辦,課程及期末考改為線上,陸續傳出老師和學生確診的消息,所幸伴隨小若、讚輝社長的喜事、最年輕活力的明勳會長上任和迎來最懂EMBA的校長,終於在七月份的今天有實體的畢業典禮!

回首過去兩年,我們總是:「在低谷中,轉向高峰,在挑戰中,開創新局。」與此同時謝志宏執行長將和各位一起畢業,期許大家帶著一顆淬鍊成熟的心迎向未來,一起承擔全國第一個EMBA所設定的使命:「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別忘了,元智EMBA有終身保固,畢業後繼續回來裝備自己,也把EMBA推薦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DSC_5710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109級畢業典禮於7月23日在有庠廳隆重舉行/照片由EMBA提供)

111學年度羅懷均主任還有一段特別的祝福要送給謝志宏執行長,謝執行長不僅是他的元智同事,更是過命之交。在羅懷均剛到元智時,跟一批老師因公務一起到澳洲,當時與謝執行長是室友,還一起去高空跳傘,因此兩人有過命之交的情誼。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要感謝志宏六年來全心投入在管院EMBA,秉持「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的發展願景,堅持「中生代接班,為年輕人開路」,時時心念與時俱進的EMBA課程改善,並爭取外部資源,與工研院合作資深產業分析師證照班。謝執行長的這些努力,為在職人士再創文憑價值。讓業主看到元智EMBA畢業生的成長、讓校友感受到EMBA聯誼會社團蓬勃發展,謝執行長用心培養與永續經營EMBA,是大家最好的榜樣。

今年七月謝志宏執行長兩任各三年任期即將告一段落,他的心懷大度、正向傳播以及廣植善緣有目共睹,在謝主任與畢業生一同於EMBA畢業之際,管院何院長及EMBA辦公室,特地獻上「平安有福」要致贈謝執行長,並祝謝執行長「平平安安 吉祥有福」

元智EMBA110學年度 109畢業典禮影片連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EMBA109級畢業典禮 圓滿落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