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企業實習 歡迎你的加入

【記者  李佳恩報導】

 

合照-左起(二遠東都會沈荷芳經理、三遠東新世紀陳岳連協理、四遠東百貨白建忠襄理、五遠東百貨蔡聖一副處長)

(遠東集團主管到元智介紹企業實習計劃–遠東都會吳金明副店長、遠東都會沈荷芳經理、遠東新世紀陳岳連協理、遠東百貨白建忠襄理、遠東百貨蔡聖一副處長(由左至右/照片由李佳恩拍攝)

遠東都會吳金明副店長

(遠東都會吳金明副店長/照片由李佳恩拍攝)

「員工是我們取得卓越成就的關鍵!」介紹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時,戴淑惠協理說了這麼一句話。

遠東集團與元智大學實施產學合作計畫長達多年,每年皆會舉辦遠東企業實習A、B計畫,透過實習讓新鮮人對於進入社會能夠提早準備,也能讓新鮮人對業界有更深的認知。

今年的第一場遠東企業說明會於3月16日舉行,邀請到遠東新世紀陳岳連協理、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戴淑惠協理、遠東百貨蔡聖一副處長、白建忠襄理以及遠東都會吳金明副店長、沈荷芳人資經理前來為大家介紹。

說明會中,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戴淑惠協理用影片呈現出飯店實習的工作環境及課程訓練的進行方式,例如:遊戲間、泡泡足球等,透過有趣的互動,讓實習生能從中學習。除了環境、課程介紹之外,戴淑惠也提到如果想從事飯店相關的工作,她建議,培養這方面的敏感度,並對於工作有基本的了解是首要之務;而宗旨在於,客人的開心就是我們的開心,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除了針對遠東百貨做簡短的介紹外,遠東百貨的蔡聖一副處長還提到,具備以下四項特質─熱情、熱忱、投入度高及配合度高的人,才是他們想招募的對象,而這也是在職場中必備的特質。

「有沒有逛過City Super?」這是遠東都會的吳金明副店長上台後問的第一句話。吳金明提到,不管想到哪裡工作、實習,一定要對這個地方有基礎的認知、了解,喜歡才會有熱忱,才能有好的服務態度,並歡迎具備積極主動、樂於分享、活力有朝氣且有許多創意等特質的人申請實習計畫。

 

  • 遠東企業實習職缺及福利整理:
員工福利 實習職缺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1. 勞保、團保、勞退。
  2. 交通津貼。
  3. 員工餐廳、休息室、遊戲間。
  4. 培訓費用支付。

A計畫:

  1. 餐飲部外場服務儲備幹部
  2. 財會儲備人才

B計畫:

  1. 財務部、採購部、成控部
遠東百貨
  1. 在職教育訓練。
  2. 員工購物優惠、關係企業商品折扣優惠。
  3. 勞保、健保、團保。
  4. 紅利、年終、三節等各項獎金外。
  5. 員工健康檢查、生日、結婚、喪葬、子女入學津貼補助。

A計畫:

  1. 樓管人員
  2. 行銷企劃人員
  3. 顧客服務人員

B計畫:

  1. 樓管人員
  2. 執行企劃人員
  3. 顧客服務人員
  4. 美工陳列人員(商品擺設等)
遠東都會
  1. 勞保、團保、健保。
  2. 年終獎金、不定時績效獎金。
  3. 生日假。
  4. 員工旅遊、員工健檢。
  5. 員工購物折扣、關係企業購物優惠。
  6. 提供制服、教育訓練。

A計畫:

  • 分店儲備幹部
    (門市基礎營運、進銷存管理等)

B計畫:

  • 營運部(商品陳列、銷售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