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IP 矽谷實習計畫-送妳進矽谷

【本報訊】

Girls in Tech是創始於美國舊金山的國際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協助女性在科技產業、創業以及職涯發展上獲得成功。11月14日 Girls in Tech台灣分會正式在台灣啟動,希望能將國際的資源帶給台灣女性,許多活動也歡迎男生一起參與。
svip

矽谷,一直都是科技人和新創團隊所嚮往取經的天堂。在科技產業及工程團隊多是陽盛陰衰的比例,為了鼓勵女生進入矽谷新創圈,也為提升團隊的多樣性,Girls in Tech與Silicon Valley Internship Programme合作,邀請世界各地的女生參與為期一年的實習計畫,此計畫將報名至2016年1月底。

若對活動有更多想了解,也歡迎參與12月4日的說明會,活動中也包含How to impress others in your presentation工作坊,不只可以了解活動,還能一起來學習!

說明會資訊:

  • 12/04(五)19:00-21:30
  • 地址:Taiwan Startup Stadium(台北市松江路85巷9號)
  • 本場說明會包含 How to impress others in your presentation工作坊 powered by POWER FOR POINT

*需酌收兩百元餐飲及場地清潔費用

活動詳情:https://girlsintechtaiwan.wordpress.com/programs/svip/

1 Comment on "SVIP 矽谷實習計畫-送妳進矽谷"

  1. 謝謝元智大學幫我們宣傳矽谷實習計畫。我是Girls in Tech Taiwan的執行長Jane Shih。12/4的活動很順利,照片也在我們粉絲頁中。再次謝謝你們的幫忙。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