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超秋音樂節 你 超秋了嗎?

【記者趙禹豪報導】

一年一次的元智超秋音樂節,於11月16日在活動中心前舞台盛大開場。於每年秋季舉辦的超秋音樂節活動,由元智大學藝設系與資傳系設計合辦,以秋天、音樂、創意、二手、好朋友為主題,發起學生自治性的音樂節,並邀請各個社團參與,以藝設系系學會為執行團隊,期望透過定期舉行此類音樂性活動,為元智校園營造一個朝氣活力的環境,更為全校學生築起環保、藝術的意識。


IMAG5107(超秋音樂節,商品交易活動。)

 

活動當天從白天一直持續到晚上,由元智學生組成二手商品交易的活動,落實延續商品價值的環保理念,透過學生把自己不再穿到的衣物或商品拿到攤位上進行販售,不僅能讓商品發揮第二次的使用功能,也讓學生學習如何經營自己的攤位。

 

活動的重頭戲是晚上的音樂節演出,表演團體從校內學生到知名藝人,錢畇竹先生、陳妍元、既視感、不是桃樂絲、都市零件派對等表演輪番上陣,在微風吹拂的夜晚,優美的吉他和樂聲盪在元智校園中,別有一番優閒氣息。

而音樂節在事前的宣傳,也透過發送秋刀魚和貼紙的活動,讓整體感覺更有創意,也增加和學生的互動性。元智超秋音樂節,你,超秋了嗎?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超秋音樂節 你 超秋了嗎?"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