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築夢圓夢」 企業實習綜合成果展

【記者賴亭方報導】

對於畢業後出社會的出路感到迷茫嗎?擔心自己無法適應上班後的生活嗎?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為此提供多樣化的企業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在進入職場前做足準備,並於11月25日在元智大學六館一樓大廳舉行今年暑期的海內外企業實習成果發表,藉由動態的攤位及靜態的海報呈現,吸引眾多對實習計畫有興趣的學生前來參與。


DSC05295
(遠東實習計畫─「遠東百貨」)

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主辦的海內外企業實習已有多年的經驗,與諸多海內外企業搭起就業橋樑,並由校內進行面試、篩選、培訓,期望學生能將校內所學發揮至實務經驗中,並讓學生對於職場有初步的認識。此次實習成果發表會主要由今年暑假至國內外實習的同學們進行分享,包含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香港、台灣等地,主辦單位安排各實習組別以攤位的形式展現各實習後的成果,再由管院老師以及現場的學生進行人氣投票,最終選出優勝隊伍以茲鼓勵。 當天有許多同學到場參觀,並與參與實習的同學有許多問答的交流,各組同學也展現出該實習企業或是國家的特色小物,例如:泰國實習生提供泰式奶茶、馬來西亞實習生提供白咖啡等的特色飲品試喝,讓前來參觀的學生能對該國家有不同的感官體會,以及影片、海報等的觀賞,希望藉此活動促進學生們參加實習計畫,以提升未來的就業能力。 DSC05300(榮獲第一名的組別─「馬不停蹄」)

元智大學提供許多實習機會,同學能藉由學校信箱收發許多相關資訊,千萬別讓自己學習成長的機會錯失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學海築夢圓夢」 企業實習綜合成果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