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與爭鋒 創星智造大賽

image001

活動洽詢專線02-8773-9808 *206鄭小姐 *202林小姐
Email: activity@bnext.com.tw

活動網址:https://edm.bnext.com.tw/2016acerbattle/

  

活動文案:

「誰與爭鋒,創星智造大賽」 | 未來之星就是你,獨享百萬創星基金

只要你是勇敢作夢,腦中充滿未來物聯生活創新想法,不管是有新創意 / 新產品 / 新轉型 / 新創團隊,年齡不限,都歡迎組隊搭上創星號,一同躍上藍天!

●FB文案 

「誰與爭鋒,創星智造大賽」Let’s Join Star Journey
勇敢作夢,形塑未來生活;創新想法,實踐未來世界
競賽以物聯網智慧硬體主題為主,虛擬實境、機器人、各類智慧控制系統、新一代航空設備(無人機)以及智慧交通等領域,以創造未來並具有競爭力和商業化潛力的產品原型為導向,只要你是勇敢作夢,腦中充滿未來物聯生活創新想法,不管是有新創意 / 新產品 / 新轉型 / 新創團隊,年齡不限,都歡迎組隊搭上創星號,一同躍上藍天!。
立即報名,獨享百萬>>https://goo.gl/Ejfmh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誰與爭鋒 創星智造大賽"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