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Ze’s Foreign Student Welcome Party Celebrating Reunions and New Beginnings 歡慶相聚元智 外籍生聯合歡迎會

The annual Foreign Student Welcome Party was held on September 23rd and concluded successfully. Student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joined the Yuan Ze family and celebrated the beginning of the semester with a barbecue under the Mid-Autumn Festival moon. The Office of Global Affairs organized this welcome party to warmly reception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are away from their homes.

【記者 朱顯蓉報導】

 一年一度的外籍生聯合歡迎會,於9月23日圓滿落幕。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生加入元智大家庭,趁著學期初,迎著中秋烤肉香,全球處也為遠在異鄉的學生們,舉辦烤肉歡迎派對。

團體合照 (歡迎外籍生加入元智的大家庭/照片由全球事務處提供)

有別於去年,今年除了烤肉外還增加了大地遊戲、水球大戰和營火晚會等活動,外籍生們不但可以快速認識身邊朋友,也藉此提供外籍生和台灣學生相互交流的機會。

本次有近百位學生參與,來自二十幾個不同國家的朋友們,用最真摯的心情,彼此認識,相互了解。來自日本的祥太說道,這次是他第二年參加全球處舉辦的歡迎會,相比以往,今年多了很多有趣的環節,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他也邀請學弟妹一同參與,希望未來歡迎派對的規模可以越來越大。

在全球處精心安排下,外籍生們分為各小隊進行遊戲,像是亞特蘭提斯、傳遞花生、指令遊戲等,大家盡興之餘,彼此間初次見面的尷尬感也漸漸在歡笑聲中消逝。

大地遊戲 (藉由大地遊戲讓外籍生快速認識彼此/照片由全球事務處提供)

接下來的烤肉活動,從升火到架設烤肉器材,不僅團隊合作間有更多交流,也讓外籍生體驗台灣中秋的烤肉文化。全球處也貼心為不同國家、宗教信仰的學生們分別準備不同食材,讓大家可以開心享用。活動結束時,舉辦溫暖的營火晚會,圍著營火,放著輕快的音樂,三兩好友牽起手一起唱歌跳舞,為美好的派對劃上完美句號。

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照片由全球事務處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uan Ze’s Foreign Student Welcome Party Celebrating Reunions and New Beginnings 歡慶相聚元智 外籍生聯合歡迎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