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香而至:製作屬於你的擴香石

【文稿由人社院提供】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和應用外語學系於3/16舉辦「尋香而至:製作屬於你的擴香石」的手作體驗活動。此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學生透過手作體驗製作擴香石,理解文化創意產業中體驗經濟的興起與實踐。

曾任華碩電腦 Marketing PM 的陳意蓉擔任講師,她也是應外系的校友,並取得 Korea Candle CraftAssociation (KCCA) 韓國蠟燭工藝協會師資證書。活動中,學生們學習到如何選擇不同的香氛、混合材料並製作屬於自己的擴香石。

18737(講師陳意蓉介紹擴香石製作技巧/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體驗和情感的需求日益增加,體驗經濟成為了文創產業中的一個重要趨勢。此活動不僅提供一個手作體驗的機會,更讓學生們感受到人文關懷的溫暖。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和應用外語學系未來將舉辦類似的活動,為學生們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學習體驗,使其在了解文創產業中體驗經濟的興起與實踐。

透過手作製作擴香石的過程,學生們不僅能夠感受到手作的樂趣,更了解擴香石的製作過程以及它所代表的情感和意義。透過活動,學生可以從專業人士的角度來了解文創產業和體驗經濟的特點,透過手作製作屬於自己的擴香石,將所學應用於實際生活當中,從而深入體驗和理解文創產業的精髓和人文關懷的核心價值。

52780202642_3e5a92ff85(學生從中理解文創產業的精髓和人文關懷的核心價值/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尋香而至:製作屬於你的擴香石"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