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聯合足球賽 讓足球的熱情在校園漫延

【記者 朱顯蓉投稿】

六月十一日,元智大學外籍生與校外球隊聯合舉辦足球友誼賽,當天近百人共襄盛舉。足球為世界熱門運動之一,不僅能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們聯繫起來,也能透過這樣一場運動賽事,讓台灣人看見足球的魅力。

這次由外籍生發起的運動賽事,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凝聚於足球場上,此外,同時還有來自校外的越南隊以及台灣隊參加,和元智一同進行友誼賽。賽程途中雖偶遇大雨,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本次共四組隊伍參賽,上午主要為兩組隊伍分別競賽,優勝隊伍再進入最終決賽。過程中球員相互切磋技巧,同時也讓校外人士看見元智學生對足球的熱愛。延續世界足球賽的熱情,希望未來也能有更多台灣人加入足球隊,讓學校國際化的同時,學生們間彼此可以有更緊密的聯繫。

25316(元智足球隊合照/照片由全球處提供)

近幾個月以來,加入元智家庭的外籍生越來越多,大家來自世界各地各個角落,希望除了課堂參與外,能有多樣化的活動,進行文化交流,且讓台灣人有更多接觸外國文化的機會,相信這樣相互交流下,不僅能讓校園間充滿多元文化的氛圍,也可以使遠在外地的外籍生結交更多好友。

足球一直都是流行於世界各地的體育競賽,希望透過本次機會,讓運動風氣豐富學生們的校園生活,也恭喜本校足球隊在本場比賽中獲得冠軍,替學校添上一筆佳績。

25553(球員照片/照片由全球處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外籍生聯合足球賽 讓足球的熱情在校園漫延"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