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vian vocal group performs in YZU「聽哪!北國冰雪清亮的歌聲」 拉脫維亞人聲樂團10/17於元智表演

The Arts Center of Yuan Ze University brings different art activities to the campus every year and the theme for this year is: Embracing Art without Walls. In order to break place restriction, the art center prepares a variety of activities to encourage communities, teachers, and students to enjoy art in their life.

FRAMEST from Latvia was invited to YZU for the first event on October 17. This vocal group‘s music ranges from classic and jazz to pop and other music genres in original a cappella arrangement. This has led to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recognition and success.

【本報訊】

北國清亮歌聲 (1)(FRAMEST人聲樂團賣力演出獲得滿堂彩/照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每年翻新活動主題,盼由不同主題的演繹,將藝術活動引入校園。本學年(106)為落實「無牆文化」的理念,安排一系列精采活動。首場活動於10月17日(二)19:00-20:30在元智大學六館有庠廳進行,邀請來自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拉脫維亞FRAMEST人聲樂團演出。

元智藝術中心本年度主題特定名:牆裡牆外,希望以多元的藝術活動,帶領師生與社區民眾,跨越牆的隔閡,落實「無牆文化」的理念,感受藝術氛圍。活動從「走出牆裡牆外,走進生活美好」的重點出發。

第一場表演特別邀請來自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拉脫維亞FRAMEST人聲樂團,於10月17日(二)19:00-20:30在元智大學六館有庠廳進行演出。他們自2005年成軍以來,即以獨有的樂曲編排,從古典、爵士到流行等融合的演唱風格,把人聲音樂表現出超越性的樂團特質,創造跨界新風潮觀點,完美地詮釋「古典與流行創意跨越,文化與地域再無分界」的表演精神,成功地將該團從當地引領到國際,演出足跡遍及東西方。

人聲樂團,不需樂器,只需麥克風,只用人聲即能演唱出天籟歌聲,藉由阿卡貝拉的演唱形式,賦予傳統人聲藝術新生命,合諧而歡樂的樂曲,每每觸動聽眾的心弦。FRAMEST豐沛的表演能量,是當今全球「現代人聲樂團」(Vocal Band) 超級熱浪中跨界表演形式之重要代表。歡迎踴躍聆賞這場深具人文特色的音樂表演,現場直接感受人聲音樂的純粹、熱情、豐富、多樣的迷人特性

北國清亮歌聲 (2)(表演結束後的粉絲簽名會/圖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atvian vocal group performs in YZU「聽哪!北國冰雪清亮的歌聲」 拉脫維亞人聲樂團10/17於元智表演"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