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人社院謝登旺教授榮退茶會

【文稿由 人社院提供】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學務處、通識教學部、社會暨政策學學系於1月21日聯合辦理謝登旺教授榮退茶會。雖然近日桃園疫情緊張,但辦理單位在符合政府對防疫措施最嚴格規範下,聚集80餘位校內師生與校外來賓參加。

謝登旺教授學生致贈榮退禮品(謝登旺教授學生致贈榮退禮品。/照片由本報提供)

謝登旺教授服務本校30餘年,曾任本校主任秘書、學務長、人社院代理院長、通識教學部主任、婦女館館長、師資培育中心主任、社政系創系系主任、應中系主任等主管職務,為學校貢獻良多,在校外廣結善緣,在桃園地區擁有相當豐富的人脈資源,並擔任八德社區大學校長。擔任教職30餘年,作育英才,桃李滿天下,畢業學生擔任桃園地區各級政府部門、企業、非營利組織要職者。

人社院劉宜君院長致贈旺旺來水晶紀念品(人社院劉宜君院長致贈旺旺來水晶紀念品予謝登旺教授。/照片由本報提供)

本次榮退茶會,先觀賞由人社院文產博士學位學程博士生製作謝教授活動點滴的回憶與祝福短片,之後由四個聯合辦理單位的主管分別致詞與致贈紀念品外,並邀請詹前校長世弘、人社院前院長劉阿榮、前院長丘昌泰分享相處點滴與有趣故事,校友代表則由南門國小校長鄭淑貞與平鎮區王可仁里長致詞,隨後謝教授感性的發表感言,並娓娓回憶當年與同事、學生相處的趣事與故事。最後,在離情依依與滿滿祝福下集體合影留念,為溫馨與感謝的榮退茶會畫下句點。

與會者合影(謝登旺教授與全體與會者合影。/照片由人社院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人社院謝登旺教授榮退茶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