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藝設系期末作業 學生親手打造咖啡廳

【本報訊】

20170802-1
(照片來源/陌憩w.cafe)

元智大學藝設系老師王耀邦,期末作業以「1:1咖啡廳」為主題,讓學生製作實體比例的咖啡廳,學生必須從構想、設計到親手打造,真正蓋出一間咖啡廳,還要嘗試營運,藉此預先模擬創業的實際情況。

元智藝設系大一的陳玟蒨、王昱惟和蔡瑋倫在這次的藝設系期末的課程作業裡,表現令各界矚目,他們用「溫暖」的構想,打造出完整的咖啡廳空間,並以「陌憩」命名,希望陌生人可以在休憩後找到「默契」,因為「咖啡廳最重要的,是你想要帶給顧客什麼樣的感受」。

一開始,「陌憩」在學校用實體店面方式試營運一周,受到大家熱烈好評。而8月受到「蘑菇設計」的青睞,於8月2日到6日短期在台北市大同區的「蘑菇設計」進行快閃店營運。讓「期末作業」不只在校內,也走出校園,被大家看見。

因為王耀邦老師突破性的實驗性作業與鼓勵,讓藝設系的學生們,能夠在大一時就嘗試實作,這樣的放手,也透過學生努力的過程、令人驚艷的成果,創造出無形的價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藝設系期末作業 學生親手打造咖啡廳"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