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百貨 「日和」隆重登場

【記者 楊舒涵報導】

蟬鳴響徹雲霄,又屆學期尾聲,許多同學正為課業努力之際,由元智大學資傳系大二學生為主角的平面設計展覽,於6月22日開展。本次以「日和台灣味百貨」作為主題,共分為八層樓,從美食、美妝至家居用品,一應俱全,每層樓皆有各式各樣的櫃位等著大家去發現。

a4(日和台灣味百貨主視覺設計擁有濃濃台灣味 /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日和」,代表晴天之意,希望能讓客人在逛完之後能擁有好心情。甫一進入展場,即可看見百貨公司的主視覺設計,除了海報、各式包裝外,現場還放置了轉盤式電話與小型手提皮箱,為整場展覽增添懷舊氣息。進入一樓「美妝亮麗弄」,「Food Perfume」設計出一系列食物香水,包裝顏色五彩繽紛,令人目光為之一亮,在不同口味的圖案設計也相當細緻,看完後肚子彷彿也餓了起來。來到五樓「家居舒活臨」,映入眼簾的是衛浴設備「沐・Mu」與「心晴家具」,兩間店皆採用淡雅的暖色系,給人家的溫暖感外,包裝及展場手冊運用單色系,給人簡約、清爽之感。

a3(「Food Perfume」食物香水的繽紛包裝令人目光為之一亮 /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六樓「運動靈動村」中運動襪專賣店「WOW SOCKS」運用搶眼的橘色,給人活潑明朗的印象,LOGO中的「WOW」巧妙運用襪子的形狀,組合出三個字母,對這間店也留下深刻印象。七樓「饗食品味里」中「小幸食堂」LOGO中,是可愛的小女孩頂著一顆荷包蛋作為帽子,童趣興味盎然,包裝上各式各樣的美食亦令人垂涎欲滴,真讓人迫不及待想嘗上一口;隔壁的「泰饗」泰式料理則運用鮮豔的黃色與藍色色調,讓人感受到店主的熱情,如此搶眼搭配,也為視覺上的豐富度大大加分。

a2 (「WOW SOCKS」運動襪專賣店運用搶眼的橘色給人活潑明朗的印象 /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本次展覽時間為期一週,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日和台灣味百貨」擁有豐富店家等待大家親自造訪,是一場視覺與創意的溫馨饗宴,「日和」誠摯歡迎您的到來。

a0 (「小幸食堂」家庭式料理與「泰饗」泰式料理巧妙運用LOGO的設計和色調為視覺加分/照片由楊舒涵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台灣味百貨 「日和」隆重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