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Prof Shih-ming Chang wins an international award again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教授張世明 參賽作品再傳捷報

Shih-ming Chang (張世明), an assistant professor of Yuan Ze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won a prize once again. Chang directed the corporate video “ Aftertaste” for celebrating 40 anniversary of Shin Yeh Co., and received a Silver Dolphin award at 2018, 9th Cannes Corporate Media & TV Awards. It is the seventh prize that Chang has won at th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since 2013.

【本報訊】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助理教授張世明作品再傳捷報!法國坎城三大影片競賽之一,「2018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 (9th Cannes Corporate Media & TV Awards)」日前揭曉成績,由張世明執導的欣葉國際餐飲集團四十週年慶形象影片——《Aftertaste》,獲得了企業形象影片類「銀海豚獎」的殊榮,這是張世明自2013以來在此項國際大賽所榮獲的第七項殊榮。

元智大學資傳系張世明教授(張世明教授榮獲「2018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的「銀海豚獎」殊榮/照片由張世明提供)

坎城每年都會舉辦三場重要的影片競賽,除了眾所周知、針對電影工業的「坎城影展 (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外,還有針對創意廣告的「坎城國際創意節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以及針對企業影片和電視紀錄片的「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 (Cannes Corporate Media & TV Awards)」,每一項競賽在該業界都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今年的「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共計有來自45個國家共1029件作品角逐36種獎項,評審團由奧斯卡及艾美獎得主、企業形象傳播媒體專家及影音行銷人士共同組成,各類評比的最高分者獲頒金海豚獎、次高分者獲頒銀海豚獎、專業技術如攝影、剪接類別則獲頒黑海豚獎,最後再由評委從金海豚得獎主當中選出大會最高榮譽——白海豚獎。

張世明教授拍攝作品(張世明教授的拍攝作品——《Aftertaste》/照片由張世明提供)

元智大學資傳系助理教授張世明表示,本次得獎作品《Aftertaste》從豐富多樣的料理揭開序幕,讓人食指大動。在招牌菜脯蛋入口霎那,時光倒轉,料理從無到有的旅程歷歷在目,看到無數職人在美饌背後的奉獻。當幕再起,如常一天的開始,同樣的食材與烹調,不變的情意與用心,帶給賓客四十年如一日回味無窮的滋味。張世明說,除了呈現料理的專業手路外,用「回帶」手法象徵「回味」,在品嚐看似平凡的傳統料理當下,感受背後無數欣葉人非凡的用心,與始終如一的企業理念—有情,用心,真知味。

得獎影片《Aftertaste》即日在競賽官網得獎名單播放https://www.cannescorporate.com/en/winners2018.php,也在欣葉國際餐飲集團YouTube官方頻道播放(請上YouTube搜尋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或參考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6nR5UjPNA&t=16s,歡迎上網觀賞、分享榮耀與喜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Prof Shih-ming Chang wins an international award again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教授張世明 參賽作品再傳捷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