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匯底蘊 飛揚躍27 元智歲末尾牙晚會

為了慰勞這一年辛苦的元智同仁們,元智大學福委會於1月19(二)晚上,於新陶園庭園餐廳舉辦歲末尾牙晚會,除了元智的教師與職員之外,還邀請了元智的大家長徐旭東董事長到場同樂。

【記者 陳示詠報導】

1徐旭東董事長(徐旭東董事長蒞臨現場/照片由元智福委會提供)

2校長及福委會主委以鳳梨及菜頭祝福同仁們旺旺來及好彩頭

(校長及福委會主委以鳳梨及菜頭祝福同仁們旺旺來及好彩頭/照片由元智福委會提供)

6福委會幹事們辛苦籌辦尾牙活動

(福委會幹事們辛苦籌辦尾牙活動/照片由元智福委會提供)

晚會開場便邀請了輝煌磅礡、氣宇軒昂的舞獅陣,先是響徹雲霄的大鼓,接著是栩栩如生的廣東獅,這都是為了要慶祝元智大學卓越的成績,也一同預期來年元智大學更上高峰。

在開場表演結束後,校長徐澤志致詞時說道,會將學校旁邊的空地買下來,作為未來學生的新宿舍,相信未來元智會更加進步。徐澤志說,非常感謝這一年大家的辛勞,預祝大家都能夠過個好年,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元智的同仁們能夠更加的賣力,讓大家一起拚出好成績。

元智大學董事長徐旭東也先表揚了全體的元智同仁,誇讚大家在這一年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但話鋒一轉,董事長也叮嚀大家,好的同仁繼續留下來,但若是做得不好的同仁只能請他們另尋高就,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繼續的成長與高升。這次董事長也特別強調第二與第三外語的重要性,不只是同仁們,在校的同學更是非常重要,因為這是競爭的籌碼之一。最後董事長引述了Jimmy Johnson的話:「平凡跟非凡的差別在於-額外努力」來藉此勉勵所有的同仁。

今年的福委會非常用心的準備了服務滿十年與二十年的獎項,來肯定同仁與教師們的付出。在晚會現場還準備了抽獎小遊戲,比看看誰輸入手機號碼後最快撥通,就能贏得神秘禮物;除此之外,福委會還安排了live band的表演以及辣妹團的熱歌勁舞,讓大家在寒冬中能夠感受無比的熱情。晚會在熱鬧的抽獎活動結束後畫下了句點,希望來年的大家能夠更加的支持元智,共同努力,再次打造非凡的佳績。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眾志匯底蘊 飛揚躍27 元智歲末尾牙晚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