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EMBA學生陳志榮 獲崇越論文大賞

【本報訊】

由台灣管理學會主辦與崇越科技贊助的「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924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曾詠青教授所指導的學生陳志榮,在近千人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管理論文碩士組佳作論文獎】。

 「崇越論文大賞」素有「管理學界奧斯卡」的美譽。此屆論文大賞吸引12個國家、82所大學的957篇論文共同角逐特優論文獎項,經過四輪書面與口頭報告審查結果後,元智大學曾詠青教授所指導的學生陳志榮以「航太發動機扣件廠的崛起:從LLL模型談起」,榮獲管理論文碩士組佳作論文獎殊榮,師生同賀。

崇越論文大賞 元智首頁png (元智EMBA學生陳志榮 獲崇越論文大賞/照片由管理學院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EMBA學生陳志榮 獲崇越論文大賞"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